banner-image

成品應用

Home > 3M Thinsulte保溫棉成品系列

3M Thinsulte保溫棉成品系列

3M Thinsulte保溫棉成品系列

Safetylite採取3MThinsulate™國際品質保溫材料,3M 新雪麗是3M公司秉持創意概念研發出的頂級保溫材料,也是全世界第一款輕薄型保溫材料,從滑雪衣褲、手套帽子、睡袋、保溫袋到寢具、嬰兒用品等各商品皆可應用,因材料保溫佳、可透氣又耐水洗的特性,3M Thinsulate的超細纖維及混煉技術,使保溫層變成一層輕薄但細密的篩網,保留更多的空氣絕緣層,將人體散發出之輻射熱反射回人體表面,進而達到優異之保溫效率。Safetylite以自有加工廠與美商3M合作20餘年的專業技術團隊,累積豐富反光材及保溫棉應用的技術資源,提供顧客絶佳的保溫棉材料及其3M Thinsulate保溫棉材料所製成的成品,以品質、值得客人信賴為主旨,提供完善的銷售及售後服務。

保溫棉成品賣場:https://shopee.tw/shop/9775361/search/?shopCollection=15970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