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nner-image

成品應用

Home > 3MScotchlite隨意貼高可見度反光貼紙/平滑面均用

3MScotchlite隨意貼高可見度反光貼紙/平滑面均用

3MScotchlite隨意貼高可見度反光貼紙/平滑面均用

商品顏色:銀色

尺寸:(寬x長)2X200 cm 一捲

材質:3M Scotchlite反光環保材質

3M Scotchlite

 1.外銷國際專業安全反光品牌

 2.3M材質,耐用,反光係數超高 

3.反光距離最大可達到200公尺

 4.在停車場中使用,更可以抓準安全距離與死角 

5.銀色設計白天美觀,晚上也能發揮作用 

6.運用在多款商品,提升夜間活動安全 
生活型態的變遷,夜間外出已成常態。但是,夜間外出真的安全嗎?如果在燈光不足的地方,夜間外出根本就是讓自己置身處於危險中,橫衝直撞的車子一個不小心就可能會把你撞飛,更何況如果是一個小朋友在夜間玩耍,更容易發生意外。而一般市售的反光商品,反光材質根本就是偷工減料,往往要到非常近的距離才會產生效用,當看到反應時,已經為時已晚了。 
現在為你推薦一系列3M反光材質商品-隨意貼高可見度反光貼紙,反光度達到 500 Lux,反光距離最大可達到200公尺,而一般市售的反光商品反光度只有100 Lux左右,頂多20公尺的反光距離。這樣的反光係數,讓你在夜間的安全度大大的增加,駕駛在遠遠的距離就可以及時做出反應,降低意外的發生。 可貼在衣服上、雨衣、帽子、包包、鞋子、汽車、機車….只要是平滑面均適用。 
賣場連結:https://goo.gl/xAGvOt